落冥

我以量子自杀永恒

原力招聘求职信

尊敬的原力集团:

  你好!感谢您在百忙中翻阅我的求职信!


  我很高兴地在实习生计划得知你们正在招聘,并一直期望能有机会进入贵集团。


  我叫落冥,性别男,24岁,是一名本科毕业生,于水亘大学毕业,所学专业是计算机网络工程与人工智能,我的编程水平较高,记忆力强,在密码学方面非常精通,还熟悉工作所需要的心理学,渗透等方面的知识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人工智能方面,熟练掌握算法,深度学习,人工智能网络等方面,荣获水亘人工智能设计竞赛一等奖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密码学方面,熟练掌握凯撒,摩斯密码,维吉尼亚码,scall码等加密方式。


        主持编写过永恒协会核心系统,mirror 破解,恒机体运行构架,饱受同行好评。


  我积极向上、奋发进取,不断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,取得长足的发展。在工作中我能做到勤勤恳恳、认真负责、精心组织、有较强的服从性。在假期实践的人工智能工作中,使我学会了思考,学会了做人,学会了如何与人共事,锻炼了组织能力和沟通,协调能力。有过服役经历,精通射击,侦查与反侦查,网络攻击与防御等


  我十分珍惜求学生涯的学习机会,四年里本着严谨的求学态度,认真学习了专业知识,掌握了专业技能涉猎了丰富的相关课外知识,掌握了量子力学。在校期间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,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,严格要求自己,不断进取。绝不怕脏了自己的手。在生活方面,热情待人,对于自己的过错勇于承担责任,受到老师、同学好评。能够吃苦耐劳、诚实、自信、敬业。具有较强的责任心,并且脚踏实地的努力的办好每一件事。


       在量子力学方面,掌握量子芯片制造知识;在计算机方面,掌握存算一体芯片的构建。


  希望通过我的这封求职信,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,并希望得到贵集团面试的机会,我将会对集团绝对服从签署保密协议全程跟进项目


联系方式:QQ:2746441504

LOFTER:@落冥 


此致

敬礼!



落冥

2022.8.19

评论(25)

热度(8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